十五公顷

小子,与我同待片刻

一周的事情 Thursday

*如题字面意思  写一周 每天一篇

*每篇写不一样的故事 

*有cp  随机【早上起来先想到谁就写谁

*每天都是上课产物  质量低下

*昨天晚上梦见了纺千超级糟糕的剧情

*所以今天是Nagi的纺千 

*写了很无味的东西_(:з」∠)_




进入夏天的前一个星期,夜晚下了很大的雨。前些日子闷热的空气却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给驱散,接下来是接连一周的凉爽天气。

木原纺认为自己并不应该相信天气预报,因为现在的天气完全不能说是凉爽。

他看着屋外的大雨,迎面吹来的风凉飕飕的,只穿了一件单薄长袖的他觉得有点冷。

明明是快要进入夏天的时候了,竟然在这种时候突然降温下来,木原纺将视线移向远处的大海,大雨密集的充斥在视线之中,大海的颜色死气沉沉的,他摆出一个似乎是皱眉的表情,估计是在困扰着什么。

“纺。”声音在身后响起,木原纺回过头,爷爷站在门边指了指海面,“担心的话就去看看吧。”

少年一顿,回应了一声“我马上回来”便跑了出去。

 

比良平千咲感觉到脸颊有些痒,睁开眼睛看见是一只鱼在面前游了过去,鱼的颜色很漂亮,是自己没有见过的色彩。她的眼睛追随着游走的鱼移动着,直到鱼消失在黑暗中。

她眨了眨眼睛,身体感觉到海水慢慢的流动着,是很和缓的速度,温度却有些寒冷。她看着眼前的天地,黑漆漆的一片,从天空上流泻下来的光线只有一点点,隐约照亮了她身处海域。

……不知道这是哪里。

她又眨了眨眼睛,身边的海植物很茂盛的样子,随着海流摆动着,手微微地动了动,感觉手里抓着什么。

是什么?

像是草之类的东西。

啊啊,好像是要拿去给谁……

 

木原纺跑到码头的时候停都没有停一下就跳进了大海,结果是劈头盖下的海浪狠狠的打了他一脸,他顾不上疼痛拼命沉到海里去了。

海村此时看起来倒是一片宁静的样子,各家各户的门前都亮着鳞火,照得海底一片明亮。村子里的人看见木原纺来海村已经见怪不怪,路上的人有意和这位少年打声招呼,却发现他现在十分心不在焉的样子。

“年轻人真的是……”过路的大叔看着木原纺远去的身影不住的嘟囔。

而木原纺此时却没有什么心情考虑这些,被心里的不安催促着加快了脚步往目的地赶。而当他敲开千咲的家门时,出来开门的妈妈一脸讶异的说着“千咲从早上就出门了”,他忍住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暴躁的冲动,谢过之后马上转身而去。

 

千咲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事情。小女孩的年纪,听着美好的童话故事,总会幻想着有一天有个王子会披荆斩棘的来到自己面前,然后向自己伸出手,把自己带到美好的世界里去。

而小时候的大海是个十分梦幻的地方,无限广阔的地域,小千咲总觉得自己要是有一天在哪里迷路了也不怕,因为一定会有一个人来救自己的。

但是虽然这么想着,第一次和爱花两个人在森林中迷路的时候却是怕得要死,心里那些美好的童话转瞬间就消失不见了。心中却固执的相信着会有谁来救自己,但还是害怕的要哭。

那样对小时候的自己实在是太严重了吧。她突然想,回过神来的时候看见眼前还是一片阴沉的颜色。

对啊,在那之后就好像很害怕去海里阴森的地方了呢。那一次吓个要死留下了心理阴影了呢。千咲想着却笑了起来,嘴角有气无力地扯起一个弧度。现在的思维稍微有一些清醒了,可以记起来自己为什么躺在这里。

应该是到了最近降温的日子,担心大家感冒才出门的吧。

本来是在采预防感冒的植物才对……但是为什么现在自己会在这里呢。

……感觉陆地上的雨越来越大了呢,海里越来越黑了。不知道纺君那边怎么样,大学那边不会也在下雨吧。

话说纺君,什么时候回来呢。

 

木原纺虽然是学习着海洋的专业,但对于没有在海里生活过的他来说,就算脑袋里装了再多的理论数据,进到海里面对这广阔的大洋也是什么都做不到。

不,不对。他从来都对大海没有办法啊。深爱着大海,却又束手无策。

木原纺深呼吸了一口气,向着海的深处游去。

想要找回自己的大海。

 

为什么会如此的平静呢。真是奇怪。

不会感到害怕,不会感到孤独,就算一直在黑暗中静止着,却完全没有感觉般的冷静。但却不是空洞的感觉,心中有什么不能言明的东西在流动着。

千咲低头勉强能看见自己手里的东西,是一朵颜色鲜艳的花。大红色的花瓣舒展着,黑暗的水里能看见微小的发光的微粒从花瓣里飘出来散在水中。

糟糕,好像又要睡过去了。

不过应该没关系。

没关系的。

 

大雨很快就会过去,太阳要来了。

 

 

Four day

Thursday



评论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十五公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