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公顷

小子,与我同待片刻

一周的事情 Monday

*如题字面意思  写一周 每天一篇

*每篇写不一样的故事 

*有cp  随机【早上起来先想到谁就写谁

*cp看爱好  bg bl都会有  _(:з」∠)_

*每天都是上课产物  质量低下

*第一篇像是随笔  正文在星期二



进入夏天的前一个星期,夜晚下了很大的雨。前些日子闷热的空气却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给驱散,接下来是接连一周的凉爽天气。

周一早上正在上课的少女不经意的看向窗外,下过雨的洁净的天空一眼望去亮的发白,但仔细看却能分辨出来白色的云和浅蓝的天空。

简直像油画一样。少女不禁想道。随即因为自己这太过于梦幻的想法而摇了摇头。

少女收回目光,老师在讲台上讲起了食物中毒,多媒体上显示的是病原菌特性的内容。

“副溶血性弧菌的某些菌株在特定的条件下可产生耐热的溶血毒素,能溶解人或兔的血细胞,这一现象称‘神奈川现象’。”

少女翻书寻找,却并没有找到自己想知道的为什么叫“神奈川现象”的解释,只有一大堆看不太懂的名词,不由得感到头大,深刻的感受到只是走了一会神就好像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身边的同学凑过来说话,内容大概是谈论自己的哥哥总是要自己注意身体,“好烦啊。”同学笑着说。

少女惊叹了几下,忘记了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话题,只是觉得对方也觉得乐在其中吧,虽然嘴上不耐烦,但事实上不是也很开心地说了出来了么。

少女继续看着讲台,神情恹恹的,感觉到窗外似乎亮了起来,感觉到十分不妙。少女仔细听了一会老师的授课内容,确定自己听不懂后果断放弃了这节课。

于是拿起放在桌角的笔记本,翻到没有写过的页面,提笔写了起来。

 

One day

Monday


评论
热度(2)
© 十五公顷 | Powered by LOFTER